今天來到傳說中的基隆碧砂漁港,不是要吃海鮮~而是要跟著玉龍八號的金船長來去釣海鮮XD,感受一下海釣是怎麼一回事,怕暈船的捧油~不要擔心~船長貼心的有準備暈船藥~讓您不會因為暈船而錯過海釣的樂趣

 

船出海前會先開到海巡署報到...大家記得準備相關證件~準備出關嘿  <--平常是空中~這次是海上

 

 

出發囉~~好期待阿~這是本人釣魚的處女秀~..希望可愛的魚會理我XD

 

 

在船上..熱心的金船長跟我們介紹玉龍捌號最新的配備上(聲納探測..聽說貴松松不便宜)+金船長以他熟悉海流狀況+20幾年的實戰經驗,船上的高科技設備~用來追蹤魚群,不管你是菜鳥還是資深老手~保證讓您收穫滿滿

 

 

船開了一會~突然瞧見遠方熟悉的島嶼

 

開釣囉~金船長~耐心的教導者我們這群菜鳥~XD

 

靜.....大家依照著金船長傳授的方法垂釣中...看著大家認真且期待..看誰搶到頭香

 

沒多久...魚上鉤了..

 

接者又一次上勾2條

 

 

隨著船上其他人驚呼聲...此起彼落...沒多久...一瞬間..大家裝漁獲的桶子釣起來的魚滿到沒地方擺.一整個爆...本人我從來沒看過魚活蹦亂跳的在我面前...跳..探戈....囧

 

準備烤魚啦~流口水..

 

現釣現烤..真的是新鮮到沒話說...魚肉超鮮甜..

 

烤甜不辣+香腸是金船長招待大家的,尤其是他們的獨家燒烤醬料,不管是搭配海鮮或是甜不辣一起烤..都有著一種獨特的海洋風味口感..好吃阿...給他個讚

 

船上有卡拉OKㄟ..釣累了~還可以在此高歌一曲...吵翻天都沒人管 (誤)

 

觀賞著海上美麗的夕陽同時~釣魚行程也接近尾聲..準備打道回府啦

 

船靠岸啦..

 

就是這位金大哥...玉龍捌號的船長..親切專業沒話說...想釣甚麼..跟著他出海絕對有收穫..這次的體驗讓不會釣魚的我感到超有成就感的...後續..當我把釣到的魚扛回家..被我老媽念了一頓..去哪弄那麼多魚..冰箱都沒地方塞了...(OS.我怎麼知道隨便釣就一堆...囧)

arrow
arrow

    my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