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點到達碧砂漁港,這台就是很新的玉龍八號,據說還不到兩年,根本就是遊艇....

出發前我好好打量一番,烤漆好新說

這船頭的東西應該是船錨吧

全名就是玉龍海上兼營旅遊娛樂事業,有點露露長的名稱,這台是新的,還有一台叫玉龍二號,據說是比較專業的海釣者搭的船.

 

出發前要到海巡署給他登記一下...

點完名後,陸續登船去

船長就是他拉,傳說中的金船長,一看就知道很有經驗,有年紀....船長跟我們介紹玉龍八號先進的設備,據說這些設備可以看到魚群.....這些設備價值不斐,聲納如果撞倒,還要等日本人過來修理,恩恩,這設備有厲害

 

 

看到這些資訊設備只能說,感覺好安全.........

聲納.........

椅套還沒拆,這玉龍八號真的好新

上面那個窗戶,就是船長待的地方

這是夜釣小管用的燈,小管看到燈就過來了,今天不是夜釣,不會用到,下次再來報名釣小管

哈,奇摩搜尋:玉龍二號

這位朋友很容易暈船,船長已經準備好暈船藥和塑膠袋給她,金船長真用心.

 

出發囉.....

出發囉.....另一邊

出發囉.....後面

 

龜山島............耶,基隆嶼啦!!!不過這兩個島都很像耶

今天天氣好,出海的漁船不少

金船長說,他們還有登基隆嶼的行程喔,下次報名看看

不會釣魚沒關係,沒有釣竿沒關係,金船長都幫你準備了,還有魚工教你釣魚

這把就是我的釣竿

這台也是金船長的,看起來小台一些,但是是給比較專業的釣客用,玉龍二號

玉龍二號由金船長兒子掌舵

由於我很專心的釣魚,所以.....沒拍照,不知不覺一小時就這樣了,大約有30尾,鯖魚.竹夾魚.還有一種魚名字給他忘記了

有青喔

魚工幫忙處理魚,等一下要用烤的,喔,一定新鮮,安全,因為這是我掉的魚

船上的烤箱,廚房,很乾淨,

這是煮小管的,今天沒機會用到,季節不對

金船長還準備了特製的香腸與甜不辣,這都是金船長做的,吃的安心喔

還可以自己diy,有趣喔

我承認我烤魚的技術不好,但是,美味不影響

還有蝦子耶

船內的座位,還有卡拉ok,團體參加一定很熱鬧

下午三點,美麗的太陽

返航中

平安到港,今天沒風,船很平穩,愉快的行程

回家繼續處理魚,處理好拿去冷凍庫冰

家人說要吃魚,繼續給他烤下去,新鮮的竹夾魚,一天我吃了8尾

arrow
arrow

    my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